3.26.2011

好想好想 你哦 ◡‿◡✿ , 可是 . . .

之前 ,
不快樂得事 ,
我要把它給忘了 ,才是啊 !
要做個開心得自己 ! 
(我不斷地告訴自己 ,但我知道讓我想起他 ,我就會想起那傷心事)

我會努力 ,
表去想他 ,和那些傷心事了 !!
雖然 ,
他在那把她跟他的關係給刪掉了 ,
我覺得這是暫時性得噥 !!!
不久 ,
他 一定會放回他與她的關係回得 !!
我很確定 , 嗯嗯
星期四 ,
我沒去補習 ,
因爲 ,
我去喝神廟得酒 ~
我發覺到他每次都在我有補習得時候向我訴苦之類得 !!
我很討厭 ,
就剛好 星期四那天 ,
他又向我訴苦了 !!
說什麽 他失戀了 !!
我最討厭這句 !
原因是 他說他要放棄她可是沒有放棄 ,
因爲 ,
他  。。。根本放不下嘛 !!!
他說了以後 ,
我心情瞬間降到很低 !!
然後 ,
我把這不開心的事寫在 面子書 上 ,
被他 給看到了 !!
於是 ,
他罵我說我在 面子書 上寫他 ,
我就否認是我寫得 !!
說這是我姐寫得 !!
我知道 ,
他知道我在欺騙他 !
算了 !
知道就知道噥 !
我說 ,
我心情不好 !
他不怎麽安慰我 !
我很傷心 !!
我真的很想得到他得安慰 !!
可是 . . . . 
這是件不可能的事 , 我知道 !!
過後 ,
他對我發脾氣 !
說 :他沒心情 !
過後 , 我沒復他 !
他就來了封 ,
剛是不是嚇倒了我 !
我說 :是 ,有點呐 !
然後 ,
我說 :不這不是你的錯 ,是我錯呐 !!
他說 :你錯什麽呢 ? 沒 ,是我的錯 ~
就這樣 ,
他又逗我開心回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