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11

“ 他 ” 說的是真是假啊 ??!

昨天 ,
他信息我說他多了個 × ,
我不知道回復什麽好 ,
就回復 “ 咳 ” ,
他說如果我不說事實的話 ,
他不要理我了 ,
於是 ,
爲了這樣就吵 !
然後 ,
他就說我又沒怎麽樣 你是最幸運得呐 ~
又說 你是第一個我 ×× 得呐 !!
我 有點覺得呐 >< 
是假得噥 !!
可是 ,
我祈禱說如果放學回家 ,
如果他昨晚說得是真的話 ,
那就會看到他 ,
如果是假的話 ,
那就是不會看到他 ,
於是 ,
真的給我看到了他 !!!
可是 ,
怎麽我覺得是像假得一樣呢 ??
不明白呐 !!
因爲我笨呐 !
怎樣 !!!!
我不信 ,
不信 ,
就是不信 ,
這怎麽可能得事呢 !!??
一定是欺騙我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