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1

不管你變得什麽樣 ,我. . .還是一樣喜歡你哦 !!♥

我 ,還是我 ,
你 ,也還是一樣得你 ,
我不會變心 ,
別說得我那樣 ,好不 ??
不管你變得什麽樣子 ,
我還是很喜歡你 ,
不會變心得 ,嗯嗯 


可是 ,
就算我不會變心 ,
一直死愛著你也沒用啊 !
你都不要我得 ~
你 !!
到現在都還沒回答我 ,
曾經問過你得問題 !?
真不懂 ??
你是怎麽想得嘞 ??
告訴了你 “×××”
你卻沒有回應我得問題 !!?
你只會時常提到  
“那如果他自己變得怎樣怎樣得話,那我不就會不喜歡他了咯”
經常聼他這麽說 !
我笨笨得根本不明白嘛 @@


那你是能接受我還是 . . .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