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1

我發覺——我..不能沒有你也 ``

我 ,
很想你 `
不能沒有你 `
一旦 ,
沒有你 `
我覺得很孤單 ><

可我覺得男生如果是主動點 ,
會很帥 ,
所以 ,
我決定我不能對他太主動 ,
不能每次都是我先信息他 ,
要讓他主動信息我才對 ,
所以我要學會 ,
忍 !忍 !

最近 ,
都是他主動來找我的 ,
尤其是今天 ,
沒有讀書嘛 ~
他竟然一大早(7:14a.m.)
信息找我也 ><
開心開心呐 ><
哈哈哈哈哈
可是 ,
有時候我又有點不滿 ,
因爲 ,
每個星期二 ,
他每次叫我留校 ,
但他都沒有陪我得 !
而我問他 他會否陪我 ?
他卻敷衍了我的話 

還有 ,
令我最氣得就是 ,
今天 ,
他簡直就是 敷衍+轉話題 嘛 !!
他又再次問我 ,
我喜歡誰了 ,
我很pekcek得跟他說 :你知道你還問 ?
他說 :不知道 ~ 快說啦
我 :××× 呐
他說 :誰來的 ??
我 :哈哈哈哈 ,不認識哦 ??
他說 :是不是L.Z.Q???
我說 :你別一直把那人給折進來,好不 ??
他說 :我為舌會懂是哪個人 ?
很明顯得就在敷衍我得話 !!
過後得話都是在吵“我為舌會懂是哪個人了”
我很討厭 !!
他就是不要告訴我答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