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1

你爲什麽要這樣對我呢??

我雖認識你不算很久 ,
但 ,
我了解你一點點而已 ,
那就是我知道你很討厭 `被人欺騙 ,
那你討厭人家對你説謊 ,
難不成 `我很喜歡麽 ??!
我也很討厭人家對我說慌 `懂不 ??!
那你爲什麽要騙我呢 ?
爲什麽 ,
你一直說你和她分了 ,
爲什麽又在一起回得 ??
做不到就不要振強 `就算你對我說事實 ,
我也會接受啊 !
我並不會勉強你去接受我 ,
我只想要你對我說得每一句話都要是真的就好了 ~
可能吧 ,
你是看到我得wall上寫的東西 ,
應該是醬 ,
所以你選擇隱瞞著我 ,
表讓我傷心吧 !!?
對不 !
我還是相信你的 !!
希望你有什麽事都要跟我說表悶在心裏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