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0

放弃了他 •*¨*•.¸¸•*¨*•.¸¸•*¨*•.¸¸

眼泪一滴一滴的掉落,
每一滴都掉落在我手心里,
这么难过的单恋,
何必还在继续呢!


所以,
我早已想要放弃了,
可是,
我不时都会想起他的名字,朋友也一直提到。
咳、、、
我已说过了好几遍不要再想起他和叫她们不要再提起他的名字了。
她们也已经把我的话听进去再也不提起他的名字。
所以,


现在我已放弃了他,
现在要开始新的人生,
过新的日子。
不想再有他的日子里过更美好的生活。
所以,我、、、
不会再想起他。
我决定了、、
要澈底的把他给忘了、、、
再也不会、、、再也不会、、、
想起他了!嗯!
我会做得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