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0

不是藕要说你,是你的态度对待一个女生很不值得原谅啊!

星期五那天,
他女友和一个男生说话就正在谈PMR该怎么办。
他们的距离这么的远的聊,这也好吃醋的吗?

于是,给他看到了。
他就问他和她到底在谈什么时,用了很凶的语气对待他。
之前,他们交往时已被老师发现了也劝告了。
可是男的并不放在眼里还继续在学校 kiss , hug等等。
我是他妹只想劝劝他不要再这里骂她等下又有人去报水了。
他却用凶的语气来骂我“静啦”!我朋友也劝他他也反过来骂回他们!

而且我已忍受不住他对他女朋友的态度实在是我头一次看过这样对女朋友的。
真不知那女的怎么忍的囖!!
咳!!我真为那女的感到悲哀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