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1

我就是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就不知道你到底对我有没有一丝毫的feel勒 ??
我每天就只会默默的看着你而已 !!
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了 ??
可我知道你也是有想我酱看着我吧 ??
希望是有哝 ``


我很清楚你旁边坐着的是别人,
可我不知为什么你要拿着小事来骗我 ??
很好奇下,到底是为什么嗄 ??


我觉得你有点点的怪怪的涅 ``
我有想过如果你。。真的是接受了我的话 `` 我应该是最辛苦的吧 ??!
因为你就是给我的感觉“怪”
想说:表酱好麽 ??

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你哦 !!
怎么办蛤蛤 ??
我也很喜欢你 !!

我真的很像很想要拥有爱情与拍拖的感觉吧 !
我很希望你能接受我 ! 
我每次在学校只会和我那些姐妹说:“ 我真的是可爱没人爱丫!! ”
“怎么办,我没人要嗄 !!”
朋友们只有一句话 `` 那就是“你还有5C嗄”
我真的很想你接受我 !!! 
我知道你人是有坏了点 ! 可我不介意你坏,我应该是比你更坏吧 ??
 每次想起你,我心就很痛 !
这你知道麽 ??不知道 !!!


我爱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