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1

雖然是醬呐 !但這也不代表什麽?對不 ??!

雖然 ,
說是分手了 ,
這次我的確是相信了 ,
是真得 ><
我更希望這是真正得哦 !!
表在回去到她身邊了啦 !!
懂不 !!?
因爲 ,
我發現到你最近沒有傷害到我了 !
也沒再聊天里聊到她了 ,
我很高興得說 ><
希望你能真正得和她分了 !!
雖然 ,
我沒要求你一定要接受我 ~
但 ,
希望能做個朋友也好呐 ><
我更希望是那樣呐 ><
可是 ,
那也只能盼望而已呐 ,唉 
不要緊呐 !
我會加油得 ~ 嗯嗯


最近 ,
朋友們都有個伴了   (。◕‿-。)
羡慕羡慕呐 ><
希望我也能那樣 ,可是 ,唉 
可悲 ,
因爲那是不可能得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