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1

心情不好 =—=

最近 ,
一直看到他寫關於她得東西 ,
我看了 ,
很想哭吖 !!

看了 ,
我就心情不好 !!!!!
我恨他 !!
很恨他 !!!
非常 !!
嗯嗯 =—=

我為他弄那樣多東西 !!
我自己覺得好笨好笨哦 !!
弄那麽多有什麽用呢 ??!
如果 ,!!!
他不肯收下得話 ??!!
怎麽辦 ???
咳 ~ ~ ~ ~ !
笨呐 !!
真笨 !!
笨死了 !!!
哼 !!
我恨你 !!
好恨 !


我知道你是放不下她得 !
別勉強自己說放得下 !
我敢打賭你是放不下她得咯 !!!
算了 !
我知道 ,
我 . . . . . . . . .是不可能得啦 !!!
不 ! 可 ! 能 ! 得 ! 啦 !
絕 ! 對 !
不 ! 可 ! 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