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1

不可能得 !真的不可能得 !

我和他是不可能得事 !!
絕對不可能得 !!
因爲 ,
其實自己也搞不清楚啦 !!
縂而言之 ;
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來得啦 !!
我才是真正得 :
对你已经绝望了,
对我来说你的话最后都是谎言一大堆 !!!!


最好是表再那麽得相信男人說的甜言蜜語了 !
今天 ,
是醬對你 ,
明天可不一樣了咯 !!!
我有試過我清楚 !!!


現在 ,
我傷得好深哦 !
可是表緊 !
沒關係得 !!
我會忍著傷痛過日子得 !
雖然 ,
我不會表現出來讓你們看到 ,
我只會在角落那裏痛哭而已 。。
久了 ,
就會習慣了 !
也會不再爲了他傷心難過了 !!
這是我的決心 ,
我會遵守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