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1

變了個人似的 ?!

想想 以前的我 ,
是一個不會和男生說話的女生 ;
想想 以前的我 ,
是一個什也不懂不會的女生 ;
想想 以前的我 ,
是一個乖乖得愛玩得女生 ;
想想 以前的我 ,
是一個不太會説話的女生 ;
想想 以前的我 ,
是一個不會跟某某男生出去走的女生 。


可我现在 ;
确实是 ;
很像是 ;
这样的女生 哦 ;
变坏了咯 !


就 自从我认识了他 ;
发觉 我和我朋友得关系 ;
本来从密切到了陌生酱 ;
本 早上好好得 ;
放学了 ;
就没人理我了 ;
就好像我是透明得一样酱 !
我也不知道 ;
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
我自己也不想变成这样得吖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