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1

現在 ~ 最近 ~ 應該會 暫時 米有笑容了 !

也只是 最近罷了啦 ~
朋友們 表擔心哦 ~
不會有事得呐 !!
也只是 . . .
咳 ~ ~
表說好啦 !
免得 又惹出什麽禍出來就慘了啦 !
表說好 ~
可是 ,
現在 的我很傷心 ,
都是他啦 ~
沒反應得 。 。 。
說了 不就等於白說麽 ??
昨天 ,
因 我聽到些不該聼得東西 關於到他得噥 !
Sad Sad Sad So Sad !!!
然後 ,
我想他訴苦噥 !
他問我怎麽了我就告訴他噥 ~
然後 ,
他問我是不是換對象了
我說沒阿 !
原來 ,
他早就知道 5 愛他了 ,
他只是在裝傻罷了 !
可是 ,
也太過分了唄 !!!
他明知還顧問呢 !
一直想要 5 清口說出來嘞 ~
真搞不懂他是怎樣想得 ??
就算之前傳 5 和你 在交往 !
你竟然說不認識我 !!!!!!!!
算了拉 !
我無所謂了 !
哼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