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1

爲什麽 !我的人生就是如此得呢 ??

我開始 ,
有點不喜歡我現在過的日子了 ~
因爲 ,
難道不覺得麽 ~
越過越悶 !
實在受不了啦 . . .
悶透了 . . .
可是 ,
我當然不會因這種小小事情而想不開 ~ ~
哈哈哈哈哈 ~ ~

就算是感情也是一樣得 ,
不會想不開 ,
因爲人馬座的人 是開朗得嘛 ~ ~
也說人馬 得人不會這麽想不開得  ~ ~ 
哈哈哈哈  . . . 
我自己也這麽覺得啦 ~

可是 ,
爲什麽會醬悶得吖 !!
實在是悶到受不了想出去透透氣吖 !
可是 ,
有不行哦 !
我是宅女 ,
哪都不准我去 !
該怎麽辦 ??
坐在家里就像坐監牢醬 !
関在監獄里醬 !
受不了爸爸是怎麽想得 ?
把我丟在家里 ,
関在家里里面不讓我出去透一透氣 !
現在 ,
要窒息了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