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1

不知道怎样吖??

“ 他 ”
. . .
是不是在玩我吖 ??
我一直度再觉得我是不可能的咯 !
一直一直 都是这麽認爲得我 。 。 。
咳 !
很多人 ,
也是勸我表在跟他來往了 。 。 。
因爲他們怕我受傷害 !
所以 ,
我真的很想聼他們的話 ,
可是 ,
我就是放不下嘛 !!
怎麽辦 。 。 。 好呢 !!!
咳 !!
最近 ,
認識了他 ,
朋友說我很像變坏坏了哦 !!
原本 ,
乖乖得我 很像被他帶坏了 !!
哈哈 。。。
我也不想得啦 !
我會盡量變乖回得 !
朋友們 ,
謝謝 。 。 。
你們得鼓勵我會儘快放下得 !
看我放得下麽 。 。 。
如果放得下話 。 。 。
我一定第一個通知您們得 ~ ~ 
哈哈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