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1

宅女终于可以出门逛囖!하지만 是跟家人而不是 " 친구 "

才刚逛街完 !
觉得脚有点疼哦 !
因为穿高跟鞋啦 !
有的出去 ha-ji-man 没得买东东 。。。
haiz ....什么嘛 。。。
因为我没带钱 。。。 !
衰 !

藕们一家人 (爸,妈,哥,藕)
逛了 Hatten Squares ,
很像逛到了 Hatten Squares 的第三楼 ,
看到了我朋友可是我不确定是不是她 ,(秀燕)
我也没打招呼 ,
因为 ,
家人走得好快噢 ,
我怕走丢 ,
所以来不及打招呼了 ,
我在这说“ 抱歉 ”
虽然 ,
她没听到啦 !
하지만 ,
我觉得心痒痒的 ,
不好意思嘛 ! ! !Photobucket

逛完那后 ,
我们到隔壁的 MP ,
哥他要买裤子 ,
所以倒塌朋友那里买囖 !
RM 50 ++ 的一件普通裤子 ! ! 
本人觉得有些贵噢 !haahax . . .
买完后打算去Photobucket Jusco
过侯又要有不要得 ,
最后 ,
还是有去啦 ! 
하지만 ,
不是去Photobucket Jusco 而是隔壁那间 Tesco 噢 !
也没买东东啦 !
只是走走逛逛而已 !
一下就会了 !
没去Photobucket Jusco 是因为堵车啦 !
读得好够力噢 !
所以爸爸选择了不去 囖 !

没有评论: